close
這個餐廳在我就讀成大時就吃過了^^
"南義北義" 我想成大人都不陌生
後來 老闆(劉大哥)因為台北有店面 便搬遷到台北了..

劉大哥是個用心的廚師 而且隨時都面帶笑容 很親切
而且餐點的單價也十分親切
160起跳 大部分都是160-200的價位最多
附上一杯濃湯(看當天提供)及新鮮飲料(紅茶.綠茶.洛神花茶和佶茶)
麵條也有好幾種可以挑選 而且...不收服務費喔^^

聽其他版友說他是義大利留學時學得的義大利廚藝
劉大哥聽到我們是以前的成大客人 更加開心.謙虛的問了我們口味應該沒變吧(很可愛!!)
也開心與我們分享南義北義平常也會有小活動(單車活動..等)
讓我很訝異 原來劉大哥也是個生活玩家呀~~
也在店裡發現了一台雙眼相機 一問之下 這竟然是他高中時玩的相機 XD

讓我來介紹一下 當天我們的訂餐吧
ps:由於我們不是正餐時間去吃的 所以劉大哥特地開了部份燈光
所以餐廳的內設並沒有拍攝^^"有其他網友有拍攝到可以查詢一下

這是菜單(與在台南時相同^^)


(忘記調白平衡XD 笨蛋友人)

今天的湯品是玉米濃湯(之前在台南喝過之前有板友說過的綠色湯品 我並不知是什麼XD 不過好喝!)




這是友人點的奶油南瓜海鮮(長麵)-200大洋
內容:2隻鮮蝦 + 3片花枝 + 數多蛤蠣 + 數多青豆(不吃青豆的可以先告知廚師^^)
這到白醬料理(奶油南瓜)是我在台南常點的料理^^
非常濃郁 而且我喜愛南瓜:)


(拍的不是挺好 不是我拍的XD 而且已經被絞過了 擺盤亂了 不好意思 Orz)

這是我的主菜-蕃茄磨菇燻雞(長麵)-200大洋
內容:磨菇 + 燻雞絲
完全使用天然蕃茄燉煮的湯汁 沒有勾芡 帶酸(我喜歡^^)
所以呈現的狀態反而是清爽 是我喜歡的烹調方式


(很多料喔 ^^)

我們多加點了蒜味麵包-20大洋


(被友人先吃掉一塊了XD)

兩人都點現搾的佶茶^^
很好喝 旁邊有果糖 可依自己喜好加入你要的甜度
我完全沒加 我最愛喝原味^^



劉大哥以前在台南時的店面是小小的 常常客滿!!
也常看到他一個人忙進忙出的 也常看到他的朋友會來幫他
他總是很客氣的問我們口味還可以吧?!!
臨走前也會問我們有吃飽吧?!!是個很禮貌的廚師^^
推薦給各位...

下次 我想嚐試的是 他的私房菜-西班牙海鮮飯 到時再po心得囉!!

地址:台北市興安街80巷6號
近復興北路 四海游龍巷子口轉入

電話:02-25174735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

ptt版也有板有詳細推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cy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